會員年度贈品
113年會員贈品簡介暨發放時間:自113年05月02日起至05月31日止
2024-04-20

 贈品領取:自113年05月02日至05月31日止

(逾期未領者視同棄權)

保費需繳至贈品領取當(五)月底】

領取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13樓之38號

請攜帶會員身分證件

贈品領取作業時間:08:30~12:00   13:00~16:00中午12:00~13:00及例假日休息

*贈品發放期間暫停受理薪資調整申請,感謝配合*

  1. 新增LINE@寄發電子繳費單,請搜尋LINE ID:@513bcodk 完成LINE@【會員註冊】。
  2. 長期離境或現今國內未從事本業者,即不符勞保加保資格請速至工會辦理退會退保手續。如經勞保局或依據移民署資料予以逕行退保、取消年資、拒絕各項給付、已繳保費勞保局不予退還者,由被保險人自負全責。
  3. 感謝您已盡繳納勞健保、會費責任的同時,也享受政府勞、健保費40%補助,若收入高於投保等級,可申請調高薪資。老年給付選擇月領退休金者,保越久領越多,務請珍惜年資、勿欠費或停保,以免被勞保局徵收滯納金、影響權益及保障!
  4. 誠摯邀請會員到會擇一領取,請自備環保袋。樣品僅供參考,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請早領取,以免向隅。**贈品領取後恕難退換,懇請見諒。

 

1.銀川,來自花蓮的有機好米  

  ♥20年不敗經典---銀川有機白米1.5公斤X2包(合計3公斤)

  • 嚴選高雄139,種植地區位於花蓮富里,純淨泉水與穩定氣候,造就不凡的米。
  • 采園有機驗證、 CAS、美國NOP、歐盟EU等有機認證。
  • 米粒短圓飽滿,呈水晶體色澤透明,熱香軟,冷Q彈,20年經典,不容錯過。

2. Olitalia全新包裝上市 

 ♥原裝奧利塔橄欖/玄米油500ML一組
義大利主廚熱炒專用橄欖油純橄欖油(Pure)等級(500ML),玄米油(500ML)
含豐富糙米精華γ-穀維素,油中膳食纖維-植物固醇Sterol油品穩定耐高溫。

3."PETER RABBIT" Beatre Pottra TM

產品特性:

本產品採用最高科技超細纖維原料,質輕料柔,具有最好的親膚性、保暖性及透氣性。擁有透氣纖維,蓬鬆度高,增溫性快,不掉毛、不起毛球,不會有冰冷感,給您無憂無慮的新感受。觸感細滑柔順,絨毛細緻豐厚,色澤麗散發自然光澤,高貴優雅的花紋,讓您的居家風格獨一無二,不易皺好保養,一年四季均可使用,輕薄的設計夏天可涼毯使用,冬天又可鋪墊使用,化解寒冷侵襲,陪伴您溫暖各個寒冷的日子,給予最溫柔舒適的防護。

  • 產地:中國
  • 成份:100%聚酯纖維
  • 規格:全版印花毛毯150X180CM(+5%)

4.德國雙人牌砧板

  1. 雙面設計,可區分生熟食使用
  2. 底部為防滑矽膠設計,更安全順手
  3. 附黑色不織布提袋

此款砧板為抗菌材質,黑白雙面的設計,可以區分生食熟食或蔬果肉品使用,底部為防滑矽膠設計,讓使用上更安全順手。

Zwilling雙人牌為1731年德國名刀匠Johann Peter Henckels在索林根(Solingen)的一間教堂註冊的標誌。德國雙人牌傳承了200多年的極致工藝技巧,使用特殊配方鋼材打造,硬度高且鋒利持久,為全球不鏽鋼廚具之百年經典品牌,旗下商品多元,除了刀具外,更兼有鍋具、餐廚小物、餐具、修容工具等商品線,品質高超,享譽全球。

  • 原廠貨號:ZW-101
  • 尺寸:長36cm,寬20cm,高1cm
  • 重量:0.7kg
  • 耐熱溫度:70度C
  • 材質:聚丙烯、聚乙烯、矽膠
  • 產地:台灣

-本商品建議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,未成年兒童請勿使用或者成人陪同下使用,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 
台北市飼料製造服務職業工會   Taipei Feed Manufacture Service Labor Union
忠孝會所: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13樓之38   電話:(02)2361-0216   傳真:(02)2370-0598
Copyright © 2012 Taipei Feed Manufacture Service Labor Un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seven.